美國|洛杉磯 Los Angeles


具有豐富娛樂性的美西代表城市 


洛杉磯的人口僅次於紐約,排名美國國內第2,為美國西海岸的最大都市。提到洛杉磯,好萊塢的電影文化以及比佛利山莊的名流氛圍是大多數人對洛杉磯的第一印象,不過洛杉磯也是一個高等教育的熱門城市,如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UCLA)、加利福尼亞理工學院(Caltech)…等都是世界知名的大學。此外,洛杉磯腹地內還有許多社區大學(Community College),是一個高等教育制度完備的地區。


典型氣候溫和的地中海型氣候,棕梠樹、海灘、露天咖啡廳等度假勝地般的氛圍濃厚。在洛杉磯學習可以選擇電影產業、舞蹈、藝術、現場演出等文藝和現代流行文化相關課程。




愉快的盡情享受才是LA! 


洛杉磯是娛樂之都,園區占地寬廣迪士尼樂園以及環球影城都相當有名!! 地理位置靠海,大大小小的沙灘數量超過75座以上,是個衝浪族必定到訪的城市。廣大的格里斐斯公園的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則是著名的觀賞夜景之點,從該處可見到夜晚好萊塢及洛杉磯的絕妙景色。


洛杉磯雖然公路網絡發達,不過也是全美交通最糟的城市之一,另外沒有汽車代步可能交通上會有所不便。航空運輸方便,是個前往美國各地都市和世界各地的主要交通輸紐。



回上一頁